憲哥能言善道、才思敏捷、英姿煥發、氣宇軒昂、是我的良師益友。他的香甜蜜,令人嘗了神清氣爽,回味無窮。-業務九把刀作者 林哲安


 


說出影響力,讓我勇敢說出心中夢想,不渺小行動的力量,讓我勇往直前追求夢想,永不後悔-新竹法蜜樂義大利餐廳副總經理 許家豪


 


憲哥是與學員最沒有距離的講者,在他親身示範的熱血同時,也清楚說明觀眾的需求,這讓我受到莫大的啟發。-台大機械系四年級同學 劉知昂


 


憲哥是堅持夢想,勇敢突破自己,設定目標跟自己賽跑的人,他是我學習的標竿與典範,一位具有行動力量的超級講師-台灣產物保險營業副理葉美惠


 


的工作熱情,就像運動員般的著魔充滿拚勁,不論成功挫敗都甘之如飴。歡迎您和他一起浸淫於美麗人生賽事!-武陵高中同班同學-李詩鴻


 


憲哥將嚴肅的課程,巧妙的運用幽默與熱情的互動方式傳授,影響學員至深。這是他用心與堅持的正面積極力量!ck watch & jewelry 零售業務主任 陳秋嫻


 


上憲哥的課就像聽五月天的歌一樣給了我許多力量,讓我有決心與勇氣做改變,挑戰生命中其他「可能」。-台新銀行教育訓練承辦襄理 劉榮哲


 


「下雨天是勇者的天下。」別人看待雨天是困境,憲哥卻認為是機會。說憲哥是「行動力」的完美代表,我想這是無庸置疑的。-交大工管所99級在職專班 莊琇婷


 


專業讓您稱職,熱情讓您傑出,憲哥不僅教道理讓我們深切感受的專業與熱情憲哥如導師般的身教對我們有正向影響。-特力屋屏東店銷售經理 李亞澍


 


參與內部講師訓練,充分感受憲哥的熱情專業,傳達知識並引導我們透由口語表達肢體語言展現魅力,憲哥是我最崇拜的講師-永豐金證券人資處丁愛鈺


 



 


憲哥透過輔導員課程,讓學員瞭解傳承與分享知識的重要;憲哥追逐夢想築夢踏實的行動力,是我學習的榜樣。-寶雅生活館人力資源部劉俊良


 


憲哥在場,無冷場!活潑生動的授課方式,讓學員在歡笑中將管理知識輕鬆入袋!他的努力,毅力加實力,更讓人佩服不已!-台新銀行人資處訓練發展組 何琇菱經理


 


行動是創造力量的必經之路,說出即是影響力的開始,憲哥用熱情展現行動!用文字貫徹影響力!-永豐金證券台南分公司經理-王婉琪


 


上憲哥的課,就像一齣好戲,忍不住想分享,忍不住期待下次。如果你還有參與過這部好戲,這本書將是您的最佳選擇!-台新銀行淡水分行經理 鄧蕙青


 


憲哥現身說法,用【行動的力量】感動了釆盟近千名在桃園機場第一線服務旅客的國門大使;而【說出影響力】更是傾囊相授了簡報的訣竅與精華,讓釆盟主管們在讀書會時獲益良多!-采盟人力資源部經理陳秀玲


 


簡單事重複做,聽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常忘記!受到憲哥mentor課程的影響,讓我能有系統的帶領並指導團隊成員!-寶雅生活館店長林


 


一點改變,透過行動,延伸力量;一句話語,經由傳遞,感染擴張。憲哥給了世界變得更好的能量。-台新銀行王日宏


 


憲哥是我的壓箱寶秘密武器,只要請到憲哥授課,總能讓學員收穫滿滿、感動不已。憲哥的為人、著作與課程,全都值得細細品味-崇越電通HR協理 王至中


 


憲哥是一位渾身是勁且極具影響力的講師不論是跟他合作還是上他的課,您都能從他身上學到熱情、積極勇氣-信義房屋仲介三處桃園行政專案經理丁玉芳


 


學習的宗旨是為了勾勒美麗的圖畫,朝向那幅美景的地圖就是前進的關鍵。憲哥不僅是路徑的規劃者,更是一位身負使命帶領眾人邁向美景的啦啦隊長。保有三分憲哥精神,方向就對了!掌握七分憲哥精神,成功就不遠了!注入滿載十分的憲哥精神,卓越就是你了!Career就業情報訓練主任簡佳慧


 



 


心靈會沉默隱藏、視野會狹隘潛行、能力會低盪懈怠;透過憲哥的課程與書籍,總能喚醒並砥礪我們,讓工作與生活熱情再度熠熠生輝。台哥大人力資源部黃星凱


 


因為憲哥,讓我失意時變得更有活力,得意時變得更謙虛,這是我擁有的行動力與影響力,相信將來會成為震撼力。忠實讀者林錦玉


 


同樣身為講師,舖梗、掌握氣氛也許都會,但將其拆解、分析並示範就不容易;光是如何講故事,就對憲哥佩服不已。益讀俱樂部創辦人陳瓊華Robin


 


理論與實務,文武雙全的憲哥,總有最到位的詮釋。資深與資淺、主管與非主管,憲哥總能啟動你的正向能量。-批發零售業人資部資深經理張淑萍


 


亦師亦友的憲哥,透過熱情活力的演說,鼓舞了我無限的正向能量;憲哥簡單且深富涵意的文字,值得細細品味、深深體會!-凌陽科技人資管理師 劉佩如


 


憲哥的文字與,就像武功秘笈般的傳授人生智慧;在憲哥身上所感染到的專業與行動的力量,此生寶貴的收藏。-永豐銀行 阮彩媚


 


沒上過憲哥的課,只知把所學都教新人,卻忽略帶人應是讓他做給你看;要當好老師,需學習更多的教導技巧!-寶雅生活館店長林家宇


 


聽憲哥上課,總有一股被他感染的力量所吸引,他對學習及工作的執著,印證了他常說的,成功只留給「堅持到底」的人。-清河國際副理陳家仁


 


文憲不管手上有怎樣的牌,總可以發揮到淋漓盡致;不管怎樣的場,都可以散發能量,吸引聽眾的目光。他是個帶給社會正面提升的實踐者。- 逢甲企管系同班同學 林佳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