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講人:謝文憲(憲哥)
.活動時間:2012年7月20日(五) 晚上7:00~10:00
.活動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1演講廳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4樓)
.報名方式:2012.6.1~2012.7.13 於本網站報名,付費活
      動,限額100人(每人限報名一座位)



















活動名稱:謝文憲(憲哥)「說故事影響力」講座 (職場人必學!台灣百大企業爭相指定的內訓課程)
  
活動簡介
「最具影響力的職場訓練大師」憲哥親授,一堂20萬的說話課!
你常被人說,說話無趣又沒邏輯,一開口就讓人馬上睡著嗎?你總是說服不了人,提案老是不通過嗎?其實「說話」,是可以練習的。
一堂價值20萬的說話課,讓人再也無法忽視你的說話內容,紛紛贊同你的意見,讓你立即說出職場影響力、教出事業好幫手!
  

主講人簡介
謝文憲(憲哥)

  富士比雜誌公布亞洲前五十大最佳企業的專屬講師,最具影響力的職場訓練大師,連續九年獲《管理雜誌》評選為華語知名企業講師。
八年來,為三百家知名企業進行內訓、演講,產業遍及兩岸,至今上課場次已超過1,200場,累積時數已超過6,500小時,學員累計超過50,000人。連頂新康師傅集團董事長魏應州、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等知名CEO,都曾經上過他的課。
憲哥部落格 (http://www.lewis2fly.com)、謝文憲(憲哥)專書部落格 (http://change21.pixnet.net/blog/post/88831523)
◎著作:《
行動的力量》、《說出影響力》、《教出好幫手:想當好主管,先學會教人》(6/21開放預購)、《房屋銷售王大公開》,另有《簡報天王》、《時間管理》、《樂在工作》等有聲書。































主辦單位:春光出版社
  
活動時間: 2012年7月20日(周五)晚上7:00~10:00 (PM06:30開始進場)
  
報名時間: 2012年6月1日 ~2012年7月13日 (限100名,額滿為止,每人限報名一座位。)
  
活動地點/地址: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1演講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4樓)
  
報名及入場方式:
【預先報名╳現場繳費】
◎活動報名:
於本活動網頁預約報名(限100名,額滿為止,每人限報名一座位。)
◎活動繳費:於本活動網頁報名成功後,請於活動現場繳費(NT$200元)。
◎活動贈品:繳費後可於活動現場任選憲哥著作一本;或加價100元購買《千萬講師的百萬簡報課》DVD一份!(書或DVD二擇一)
◎活動入場:
請於本活動網頁報名成功後,於活動當天至活動現場報到處,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及手機號碼,繳費完成後入場。

http://www.cite.com.tw/signup_info.php?case_id=1033 活動官網



做事難,教人更難
主管要我帶新人,我該怎麼辦?
最具影響力的職場訓練大師謝文憲,用簡單五步驟,徹底幫你解決帶新人的困擾。

千萬講師的百萬課程系列
你是公司的資深員工嗎?
你想有往上爬的機會嗎?
當主管開始要你帶新人時,你的機會就來了。

不要不甘願,也不要覺得麻煩,只要把握帶人的技巧,新員工瞬間從耽誤時間的絆腳石,變身為增加效率的好夥伴。

最具影響力的職場訓練大師謝文憲,教你帶好新人五步驟:
1.有「能帶新人是主管器重我」的心態
2.找到共鳴點:異中求同拉五同
3.學習有效的訓練方法
4.評估什麼該教?什麼不該教?
5.少一個敵人,多一個朋友

帶好新人對我有什麼好處?
憲哥說,帶好一個新人,你會得到以下三大好處:
一、受賞識。恭喜你,你的工作表現已經獲得肯定,表示你受到上司的賞識了。
二、變輕鬆。教好新人,部門的整體戰力增加,有得力助手分擔,做起事來更輕鬆。
三、升主管。帶領新人順利出師,主管候選人非你莫屬;就算跳槽,履歷也會更精采。

成功帶人,勝出!帶好新人是主管先修的第一堂課。


【誠摯推薦】
◎靈智精實整合行銷傳播集團大中國區執行副總 林燕玲
◎采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古素琴、Fossil Taiwan董事總經理 陳尚文
◎浪琴表品牌副總經理 張正勳
◎TVBS製作人蔡祐吉
等25位各界專家


再過25天,我在16個月連內生三個小孩:行動的力量+說出影響力+教出好幫手
再加兩個影音雙胞胎:故事的力量+千萬講師的百萬簡報課(6/28同步上市)

 


中原論文提早完成,課業學習如計畫中順利充實結束
這兩年課程大爆滿,所有的過程,都有您們一路的加油打氣
還有我的課程經紀人、出版社的好搭檔、以及媒體界的朋友們

 


剛剛看到業務幫說,當你贏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忌妒你;當你贏人一大截,別人會羨慕你。我出第一本書大賣時,很多人都說我運氣好(其實我都知道);當我出第二本書課程大賣時,還是有人半信半疑(我也知道);我出第三本書時,附近的聲音只剩下讚嘆!其實不瞞大家,我就只放棄了大陸約200小時的課程量,我就做到上面這些事

 

我深信,有捨才有得,我很清楚我的目標是什麼,能<著書>加上<立言>,課程書籍雙軌並行,兩個都能成功,經過計畫,是有機會達成的,我希望我媽在天之靈能以我為榮,我也希望我的學員粉絲,能夠以上到我的課為榮,因為您們和家人,才是我成長前進的動力

 

我自己很清楚,出第一本書時,我的很多好朋友與客戶都甲級動員購買掃貨,我心中其實很不好意思,他們都是衝著我的面子來的,我心中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讓他們失望,所以自此以後,我不主動跟朋友宣傳書,我希望他們是發自內心購買的,而我也不喜歡送書(特殊狀況除外),我自己常有這種經驗,別人送我書,我都來不及看,我一直認為,他想看,他一定會自己去買,我不惜賠上少數銷售量,去換取口碑所帶來的大量效益,我跟編輯行銷真的很認真做書,也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被看到

 

我希望在45歲就退休,去上我真正想上的課,我講我真正想講的內容故事,去寫出更動人的篇章,我希望大家都能看見:凡人也可以有傑出成績的~

 

 謝謝大家,一路走來,過程雖然辛苦,一切都很值得,再等2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