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P-欣芳/玉儀




 



出場序


 




優秀選手-中寧/之凡/昭凱






團體照



 


20位同學在我體能最佳的狀態下,共同切磋了兩天,


回到家立刻收到學員的來信,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這就是支撐我到今天屹立不搖的動力~(6,221/46,908)


 


-來函學員姓名保密-


 


Dear憲哥:



 
非常非常感謝再一次上了您的課,自從2009的那一場『改變的力量』講座後,我就一直一直記得您所說的話,帶給我的感動,這次,雖然知道這堂課是非常有壓力的,因為最終還是要上台做簡報,對幾乎沒有做簡報及上台經驗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害怕!!!





為此焦慮了好久,不過我知道,害怕是沒有用的,選擇了,就堅持到底,努力做就對了!!!


 


自從星期二上完課後,我就開始準備今天的簡報,今天跟幾個學員聊完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非常重視這次的學習,因此連續四天我們都嚴重的睡眠不足,為了準備簡報天天凌晨才睡
為了有好的表現,昨晚更是從下班後就開始練習到半夜,雖然最後流暢度仍然不像昭凱如此的厲害與自然(我超配服他的!),但我想,我已經突破自己,讓自己又更進步了!!!


 
很希望未來我們還有機會再聽您為我們上課,除了您的專業外,也是唯一一位上課如此生動活潑、不會讓學員感到無趣想睡覺的老師,也很開心受到您的肯定,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雖然,您已經聽過不下數千次、數萬次的學員跟您道謝


~還是想跟您大聲的說:憲哥,真的真的非常的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