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



 



機密



 



啦啦隊表演



 



划拳賽



 



划拳賽



 



城邦團體照


 





元富證券致贈獎牌


 


這兩班特殊事蹟:


1..元富在宜蘭長榮鳳凰上課,高檔地點


2.演講嘉賓各個來頭不小


3.學員積極聽講,認真學習,主管參與度高


4.城邦平台成員活力四射,熱情無限,讓我好興奮


5.短短的時間,讓我充分感受大家的活力


6.我的下一本書,要靠大家多幫忙了


 


感謝大家讓我邁向千場的過程中,有您們的參與,讓我此生無憾,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