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月剩下兩天就要結束了,特別的五月,暫停的五月


今年五月創下了三個紀錄:


1.近五年來,五月同期最低授課時數


2.近五年來,除一二月外,單月最低授課時數


3.近五年來,一至五月累計最低授課總數


 


萬萬沒想到,我的五月會如此精采~


 


怎麼說呢?我整理了這個即將結束的五月,到底發生了什麼讓我覺得精彩的事...


 


我們全家參加了中原企研所的春遊,看到了同學的求婚秀,令我震撼與欣喜不已,全家出遊,是種享受


我聽了兩場的相聲-吳兆南相聲戲劇社與那一夜,我們在旅途中說相聲,重溫相聲藝術的美好,真的很開心


我聽了兩場演講,法藍瓷陳立恆與醒吾副校長陳漱石博士的精彩演講


我游泳游了六千公尺,精神與體力雙重舒暢,最重要的是,小兒子陪我一起去了一次


我看了三場電影:三個傻瓜,青春啦啦隊與玩命關頭五,三種風格,一樣美好


我接觸與培訓了三個全新的公司或行業:餐影業,台哥大,直銷業,上起課來,精神百倍,爽快無比


我跟編輯們訪談了兩次,對於下一次的套書計畫,有了更明確的輪廓與勇氣


上了兩個廣播節目與一個電視新聞節目,成功曝光,醞釀實力


我參加了中原大學的新生座談會,希望能夠影響更多的人,鼓勵大家勇敢求知


我跟研究所同學去了一趟鹿港,參觀台灣玻璃館與台明將,這種感覺,是種很棒的學習經驗


我第二次到台大演講,我深信,我可以影響更多的人,其中包含一位祕密學員


我看到了久違的檳城同事,熟悉又陌生,分外美好


我與三家公司電話訪談,兩家公司面對面訪談,六到八月,天天滿檔


我度過了職場二十周年紀念日,對於未來,我充滿了勇氣


 


這個月,錢很少,勇氣卻很多;


課很少,身體好很多;


曝光很少,影響的人很多


我現在幾乎已經可以做到,要課程就有課程,不要課程要學習,就絕對可以做到,事在人為~


 


暫停,其實也是一種前進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