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摘要



  • 頂新大董欽點 "簡報天王"年薪600萬

  • 科技人變職業講師 百萬年薪再翻倍!

 





 

 

 

把夢想加上行動力,才能美夢成真!被稱為簡報界天王的這位憲哥,五六年前捨棄科技新貴光環、250萬優渥年薪,自行創業去圓夢,現在他是人氣一級棒的企業內訓講師,曾是科技人的他,最懂科技人語言,因此最受台積電、明基友達等大公司歡迎,直到目前演講超過900場,也曾連續三年飛到大陸,為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設計激勵員工課程,目前年薪高達600萬。

 


專業講師,謝文憲:「郭台銘人生,高峰來過沒有,來了 還沒 好,你們認為林志玲,的人生高峰,來過的沒有,來過了,怎麼這麼肯定,哈哈哈。」




專業講師,謝文憲:「那你的人生高峰,來過沒,你當然不知道,有一天你不想活了,蓋棺論定才知道。」




專業講師,謝文憲:「離開我相信,對任何一個人都會害怕,可是我們覺得,對我自己來說,我那時候38歲,做這個決定, 因為我知道講師,是我的興趣。」




專業講師,謝文憲:「這是魏應州 魏先生,他喊得非常認真,我真的很感動,站在第一排,我聽到他的聲音,我覺得其實一個公司,你說有什麼方向,講到最後就是,老闆帶頭衝,員工就衝了。」


http://www.ustv.com.tw/UstvMedia/detail/index/module-NewsList-id-20110524A172-type-3.html 引用自:非凡媒體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