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照


 




冠軍隊-第二小隊


 


本班特殊事蹟:


1.從行動的力量來的課程需求,幾乎每位學員都有買我的書,上回在高雄還辦了一場近兩百人的演講


2.董事長,副總經理,以及處長與經理,幹部全員參加,從北到南到台中上課,09:20提早十分鐘開始,紀律嚴謹,令人印象深刻~


3.學員熱力十足,HIGH到爆


4.五顏六色PK賽平均成績極佳,兩軍都殺到1分三十秒左右的成績


5.雞蛋遊戲,R5/10都出現1G5D,驚險萬分


6.學員看電影,笑聲不斷,不用講師提醒,每個梗都笑到翻掉


7.分享極具深度,討論認真投入


8.晚上九點二十五分回到中壢補習班接小孩,下大雨時,車子跟前方車輛小擦撞,女司機以為我要落跑,我
看著他說:巷內大塞車,我不會落跑,我只是要開到前方空地停下,雙方到派出所做筆錄,結束驚奇的一天,當然,保險公司理賠,沒我的事,我要休息了~


 


我們後會有期,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