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與2010年全體優秀的內部講師學員合影


 




憲哥與得獎同學合影:左起-姿君-逸平-明諒-憲哥-東明-千惠-惠如-英明


 




最強的第一棒-有著甜美微笑的小娟(不要騙我,用得真妙)


 



憲哥會給每位學員做精準的講評


 




瘦得健康的世宏-手勢與肢體動作超有專業水準


 




五大行銷趨勢的曄聖-這個投影片與讀書心得分享做得超讚的啦,下午的引言與講評進步太多了~


 




本班最有份量的正仁-他對全班課程的參與度,與其他學員回應程度最好,開場白得到我的真傳


 




最帥的007偶像-碩存,他的簡報具職業水準,口語表達犀利切中要點,全班都融入他的教學中


 




風趣幽默的小憲哥-逸平,他的到憲哥的真傳,第四組組合的三連星,早晚把憲哥幹掉


 




說笑話如行雲流水的仲康-年紀輕輕,笑話的梗鋪得超好,教學主題非常具有吸引力


 




非常會舉例的俊仁,他的例子舉得超好,很難的教學主題,聽他一講,簡單又明瞭


 



美麗大方,笑容甜美的妍伶-講到美食當前,中午的食慾大增,中午飯前的減重教學,太讚了~


 



親自帶傢伙上陣的東明-教我們玩獨木舟,我也好想學喔,教學活潑生動,非常適合拿到現場來演練的好題目


 



美麗的凱莉-你講得太好,忘了拍到你了,留下你的倩影,讓大家好好欣賞


 



帥氣的賢助-助教聽得太專注,沒拍到你,跟您說聲抱歉啦~還好,你笑得很開心...


 



很會問問題的俊泓-他的開放式問題與封閉式問題問得超好,是本班在與學員發問表現最好的學員


 



用專業鎮住現場的美麗辣媽-美吟,他的學高爾夫球經驗,帶出效率投資法,簡直妙極了~


 



主播風格獨具的明諒-字正腔圓,口條超好,回饋做得全班最好,舉例精準而貼近,輕鬆帶出嚴肅議題


 



紫微斗數大師-靖淳-對紫微的了解,經過深入研究,做足了功課,老師最喜歡這種學生了,認真投入的態度


 



積極參與全班課程的惠如-對於兩天課程積極參與,授課經驗豐富,親切態度,得獎實至名歸


 


 



金城武引言,真的很帥~


 



系列課程MVP-姿君-老師觀察他兩天的表現,口才表達優異,第四組三巨頭互動表現佳,講評精準,教學首發生動多元,堪為全班表率


 



教學最生動最活潑的的英明-他的自行車教學,用了我後面全部的時間,但是風趣幽默有特色的表達方式,讓全班學習氣氛良好,兩天的熱情全程參與,是他獲獎的主因


 



全班在口氣教學的祖師爺-季華,他在兩天課程參與度最高,回饋與引言,第一天的旅遊介紹,讓老師對他刮目相看,要不是籤運差抽到最後一號,時間不夠用,以致無法做足全部教學流程,我想前面一定有個人會落選,謝謝季華的承讓了~憲哥謝謝你~


 



頒獎過程


 


我找了一下助理拍的照片,好像沒看到凱莉,賢助,千惠,周一我來找一下,馬上候補上喔~


 


親愛的夥伴,大家加油喔~也謝謝大家陪我度過最關鍵的五年五千小時,最關鍵的最後三十小時,感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