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剛結束為期十天九連戰的驚人課程,今天的中原大學校友日,企管系系友活動的主持工作,看來就顯得輕鬆許多~


 


看到大會議程中,是謝健南學長,榮獲傑出校友的殊榮,皓怡助教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忙主持,我二話不說就立刻答應,原因很簡單,還是老話一句:<往前坐,先舉手>原則,等你考慮好,機會就是別人的啦~


 


今天我很早就到會場,算是校友或非工作人員最早到的吧,為了熟悉現場感覺,我還是一樣做好萬全準備,背好嘉賓姓名與事蹟,想好氣氛的帶領方式,一副老神在在的跟高老師聊天...


 


謝學長是統一7-11的副總經理與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董事長,能夠在這麼多學長與老師前露臉,算是難得的機會吧,大會在一個小時的連串致詞與頒獎活動中,算是圓滿達成吧~希望我有達成目標~


 


一個一小時的活動,老生常談就是: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準備,做最壞的打算,我想不管麥克風有沒有聲音,都不會影響我的主持活動,我是一年在台上講1200小時的職業講師,如何炒熱現場氣氛,應該難不倒我~


 


最後還技術性的讓學長在講台上(我旁邊)聊了三分鐘,他答應要幫我的新書寫推薦序,算不算我心機很重?!嘿嘿嘿~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要打書,無時無刻都可以打~~~有目標才有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