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在痞客邦劃下了三月份完美的句點~


 


開春第一個月,就接了18天共105小時的課程,澳門去了兩次,馬來西亞去了一次,台中台南宜蘭加起來共去了五天,這種操勞的行程,沒想到在3/31的痞客邦竟然還能海底撈月~


 


痞客邦的業務同仁,年輕,學習態度佳,聰明,反應快,認真討論,感性...好多優點,一班只有15人的業務課程,效果奇佳,所以我常講,課程人多,一定貪多嚼不爛~


 


很謝謝Frank,Jenny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接觸到非常棒的網路廣告業務團隊,我自己也學習了很多,我們後會有期囉~


 


對了,中午還跟城邦集團大老闆,商周的何飛鵬社長,痞客邦總經理Ryan,痞客邦創辦人Far,以及業務行銷總監Jenny一起吃中飯,我真是幸運~~~


 


我就說吧,我這個工作,是全世界最幸福,最好的工作~


 


憲哥加油,痞客邦加油~(我對不起您們,昨天上課上得太忘情,忘了跟大家拍照~~~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