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在文化大學開的第一堂收費課程(2004/03/16 客服人員訓練班)開始,我當講師已經滿五年了


前兩年我還在安捷倫工作,我只是利用晚上或是周六日有機會就演講,也累積了不少能量,直到2006/07/01 選擇擔任專職講師迄今,很快的,也快要滿三年了~


 


今天我在家裡,統計了一下我這五年來上課的公司,題目以及時數才赫然發現,截至今年底預測量,我應會達成4000小時的課程~這可能是一般講師七~八年的量吧,而我卻只花了兩年兼職+三年半專職就達成了這個時數,但我也很清楚,我不可能一輩子當講師,我想,當我上到10000小時的時候,或許就是我退休的時候了吧~


依照我這幾年的速度,再過七年(我48歲那年)我應該就可以退休了吧~


 


那我的下一步呢?


我想我會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或者出書或者繼續投入我的廣播節目吧~


 


那麼,我的'講師事業呢?


其實,很多人都問我,您這麼能講,為何不把您的講師技術與專業往下傳承呢?


我的答案都是:我沒時間,或是,我為何要教別人?


 


不過,我這兩天想了又想,我到底能紅多久?三年?五年?十年?我自己也不知道~


昨天看到王建民黯然走下投手丘時,我的答案似乎已經找到了,我應該要提早培育我的接班人,我想王建民再紅,最多紅個十年吧,但職業選手的重點不全在於紅不紅,能賺多少錢,而是自我的價值,肯定與自我實現,我想王建民已經證明了,我也已經證明了~


 


我以當講師為榮,我樂於當講師,從事講師工作是我一輩子的驕傲,我幾乎把我自己完全燃燒在講台上,我的熱力,我的使命,我人生的責任,我人生的價值,都在那六七個小時中全部實現,我真的好慶幸我能從事這個工作,我無比的幸運,我惜福,我感恩,我願意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可以,我覺得我還可以作得更好....


 


最重要的是,上述的東西都能做到,而且我還有令人稱羨且極為豐厚的收入,但我也相信,能夠做到像我一樣這個水準的講師,畢竟不多吧~


 


 


 


 


 


 


 


屁啦,謝文憲,你以為你是誰阿?


 


 


 


 


好啦,王建民初登板的時候也沒人會想到他會連兩年拿19勝,四年共拿下54勝,長江後浪推前浪啦~


誰是憲哥接班人?看招吧~


 


 


我要徵選四至五位候選的憲哥接班人,經過半年培訓,從中挑選1-2位成為我的接班人,條件如下:


 


 


1.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日夜間部以上畢業


2.年齡限30-40歲,男女不拘


3.在職的管理職為佳,請先考量自己的工作時間與LOADING


4.在業務行銷,管理專業,團隊建立,口語表達,員工培育等領域,有傑出成就或是獨到心得者


5.身體一定要好,對講師事業充滿熱情與態度,人生充滿使命與正確教育理念者


6.一定要熟office各種軟體(PPT/EXCEL/WORD/OUTLOOK)操作,具影片編輯軟體(威力導演)或音樂表演概念,體育專長者均可一試


7.具科技電子產業,零售通路門市量販產業,金融銀行業,美妝精品業,及其他服務業背景者,授課機會較多


 


 


如果您符合以上條件,歡迎與我連繫,來現請寄至 : lewis.fly@msa.hinet.net


來函請準備:附上照片的履歷表與自傳,連絡方式與一至兩項的專長講題,我會與您個別連繫~


報名截止日:2009/04/30 也可利用本篇文章隱藏回應,我將與您連繫~


培訓時間均為週日(每月一次),憲哥保有選擇候選人的權利,應會經過面試,再決定我要培訓的對象~


 


 


改變需要行動


改變需要承諾


改變需要定下目標


改變現在就可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