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顏六色遊戲課後分享




承諾?誠信?心得報告




承諾是?誠信又是?




到底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看看別人會不會透露敵情...




開始投票了~



12:10-12:30 課程進行前簡單吃了中餐




豪氣的英勇海軍鬥士攝於夏都酒店(我應該快要上課了)




下午兩點多,到了阿嘉的家(與小胖的兒子合影)




水蛙的機車行




美麗的國境之南




真好吃~到底是什麼?




美麗的夕陽,我已經在課程中進行啦啦隊表演了


 


這次麻煩B&Q長忠夫妻利用工作休假之餘,載憲哥到墾丁上課,所以各位看到的是我在上課,而他們去玩的相片,我是上到課而沒玩到,他們是去玩而沒上課,這樣了了嗎!?


在此,非常謝謝長忠夫婦的時間與陪伴~


 


也非常謝謝順泰的執行長,總經理,高經理及小容的安排,讓我有個為貴公司服務與難忘的授課經驗,我知道執行長非常用心在治理公司,我完全能夠體會,憲哥只希望您們能夠更好,盼望這次課程能夠帶領各位的蛻變,迎戰不景氣,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