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帶大家做早操




大家一起拉拉筋




永豐金控大家說好話




娜姐真開心,憲哥看您開心,我也跟著開心,班上有您真好喔~




金順救了憲哥的心得分享




您到底是哪一型呢?


 


今天參與永豐金控銀行組-輔佐上司技巧課程,今天剛好是這班,今年的最後倒數第二天的課,憲哥有榮幸參與到如此活潑熱情的這班學員,感覺與有榮焉~


 


中午休息時間娜姐還幫我按摩,讓我精神大振,每一位學員對於課程的熱情參與與積極投入,讓我對這班學員留下深刻印象~


 


課後的讀書會成果發表,<禮物>以及<秘密>這兩本書的讀書心得分享,讓我看到面對金融風暴如此低迷士氣的金融業,另一種積極的態度與認真學習的海綿精神,您們真得很不錯喔~


 


憲哥給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