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星期一是 Blue Monday


我的星期一卻是 Beautiful Moday


為什麼呢?


 


我總覺得星期一應該是一個開始,而且一定要是個好的開始~


我把今年第四季一直到明年過年前的星期一全部留下來,做為私人學習時間,


學習的感覺真是棒...


 



 


13:30-15:30 是我的鋼琴時間,也是我的感動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老師彈鋼琴,總有一種超莫名的感動


聽到自己彈鋼琴,總有一種想下課的衝動


我想我一定得堅持下去,擁有一手好琴藝,難道不是我所追求的嗎?


星期一的下午陶冶心性


==========================================================



 


18:30-21:30 是我的中原大學學分課,也是我的充電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老師上課,總有一種羨慕別人理論超好而且有架構的激動


聽到自己上課,總有一種發人深省的傳道解惑與趣味的授業氛圍


兩種不同的老師,決定了我們的未來,難道不是我所追求,既能理論又能實際的感覺嗎?


星期一的晚上充電學習


 


我的星期一,非常充實又快樂,Beautiful Monday ~


經營人生,享受人生,


經營自己,享受一個自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