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華洛世奇-啟祥分享他的時間管理經驗





 


七月份到大連去上課,把一直沒空看的DVD-不能說的秘密,在五星級酒店(香格里拉)內好好看了一遍


對於周杰倫的詞曲及歌唱的才華,我想一般人都無庸置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如此會彈鋼琴


由其是<鬥琴>那一段,真令人瞠目結舌,看完這部片後,大大提升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加上九月初,又看到海角七號的故事,人生夢想的實現與矛盾,我想,只有去做才有機會吧~


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


 


小學三年級,爸媽就買了一台風琴在家裡,開始讓我去學鋼琴,現在想起來真是一件奢侈的事


無奈我的駑鈍,記憶中好像學了半年吧,我就放棄了~總覺得鋼琴是有錢人的玩意兒


 


放棄鋼琴後,我開始學口琴,笛子,鐵琴...到了大學開始學吉他,總覺得鋼琴不可能跟我畫上等號


 


只是每次到KTV唱歌時,都會幻想我是鋼琴王子,兩手總是不自覺的比劃加彈奏起來,


心想,我要是會彈鋼琴,那該有多好..............................................................


 


最近受到懷孕學妹的激勵,加上老東家一位同事的神奇經歷雙重刺激之下,我幾乎是毫不考慮的,


決定,我要來試試看~


 


我把我到過年前賺錢時間的寶貴星期一,下午全部留來,決心來挑戰鋼琴的夢想,我想,我也可以成功的~


 


練了兩次,才真的知道老師一小時收這個學費是有道理的(就像我當講師,要收鋼琴老師一小時十幾倍的價錢一樣)


右手不難,左手稍加練習好像也不太難,但是左右手一起練習,就像遇到五雷轟頂一般,難上加難~


冷氣明明開得很強,就是會流汗.....超緊張....


這兩堂課的爵士鋼琴,讓我真的體會到了鋼琴音符的神秘與柔美,輕盈與感動,聽到老師的彈奏,真的會起雞皮疙瘩,而聽到我的彈奏,就會是很想趕快下課吧....


 


這兩天彈了幾首歌:小溪的呼喚(Leve Vive),小白花(Edelweiss),明天(Today),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庭院深深....我的鋼琴課,正要開始~


你也想學鋼琴嗎?


先挪出時間吧..很多人說:我哪有時間?


我想,時間就像女人的胸部,硬擠還是有的~~


 


幫我加加油吧~


您也加加油吧~


您還有有夢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