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有活力,就要先戒菸~


戒菸滿一年了,這件事,才是我真正健康身體的活力來源~


 




建議大家,真的不要再抽菸了,保證是健康的活力來源~


 




已經送給人家的菸,4/11就戒菸滿一年了~ 真值得慶祝!!



 



這幾年的工作,除了追求三高-高薪,高職位,高成就之外,


也同時得到了另外三高-高血壓,高體重,高壓力


以前血壓一直很高,大概都是高檔170/110左右,兩個月前開始固定吃藥後,才降至135/85


 




每週固定游泳,維持我上課的熱情與活力


 




不斷努力工作,當然有部分理由是為了錢囉~


 




不斷有許多客戶對文憲的肯定,也是我成就感的來源與動力~


密密麻麻的行程,天天都有得忙~


 




我的喉嚨保養秘方,多多少少有點效~


 




遇到喉嚨痛等感冒前兆,先來兩滴高檔澳洲蜂膠,通常可以逢凶化吉~


還有,我每年都會自費先去打流感疫苗,以防萬一


 




我上課時,長時間站立可以持久的原因-La New 動能氣墊鞋


 




La New DCS 動能氣墊鞋,站久不會酸,走久不會累~超強氣墊真的很有用!


 




活力營的持久來源-La New 休閒型氣墊鞋


 




我的秘密武器-特殊鞋墊(卓越聯誼會-麥克總經理開發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