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投票日,無論您覺得台灣過去八年如何,請千萬不要放棄您的公民權~


 


許多人抱怨政府貪污腐敗,卻不出來投票


許多人擔心會一黨獨大,也不出來投票


他們說,兩個都是爛蘋果,


我會說,那你就閉嘴,不要再抱怨了~


 


不要問我要投誰,但是我再忙,也一定會前去投票,而且我也會私底下說服很多很多人去投票


 


台商用腳投票,希望生意更好


我用我的一票,希望讓生活更好


 


我厭倦政黨惡鬥,我討厭藍綠角力,我不喜歡台灣的政治新聞,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某一個人而開始的


我喜歡不分藍綠球場中的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場景,這才是真的單純愛台灣,不是嗎?


政治人物最會講假話或選舉語言了~


我不是忽略他對台灣的貢獻,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他的語言,總是想要挑起對立,四年一次的惡夢,希望就快帶來好夢了~


 


台灣已經沒有本錢了,明天大家應該走出來投票~~


新總統即將誕生~


 


很感人的廣告,給大家參考~
 
一支年輕學生自己拍的廣告,我認為是這次總統大選中最棒的廣告,
值得深思,片長 96 秒,期望改變歷史


http://tw.youtube.com/watch?v=r12iGnmHa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