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7 這兩天在竹科的高階主管管理課程結束時,總經理發表他的看法時說:這是他上過最棒的管理課程,老師將複雜的管理概念,用淺顯易懂的表達方式,讓同仁深入淺出的學習了解,多元化的授課風格,帶領學員朝向管理的殿堂一探究竟~


 


我何德何能拿到如此高的評價?


 


去年全年的第一堂課(96,1,6),我也是上到這家公司的課,課程題目是<執行力>,當時我就覺得這家公司非常有紀律,早上九點的課,08:50全員45位同仁已經全部到齊,重點是那天是星期六,早晨的溫度大約只有12度C,總經理全程參予,課程圓滿結束,我覺得去年我各方面的幸運,多多少少都與一開年,上到一場如此棒的課有直接關係~


第二年,這家公司再度指定我上難度更高的高階主管管理課程~


 


這兩天課程的成功,我覺得可以歸納出幾個成功的原因:


 


1.這回總經理仍然兩天全程參與,後來我才知道,他正在修企管的博士,他的全力支持,的確是這種課程成功的重要原因,在關公面前耍大刀,我事後想起來的確還有些餘悸猶存


 


2.公司的主辦單位將課程需求及參與對象說明的很清楚,規格開得很仔細,讓講師能夠很深入了解學員目前的狀態及程度,如此課程的規劃,比較容易打中學員的心


 


3,企管公司全力支援也是最後課程成功的重要原因,管顧公司前後投入了四位同仁支援兩天的課程,然而學員只有26位,這種服務範圍,的確幫助講師處理不少後勤支援的繁瑣事項


 


4.找到對的老師上對的課+找到對的學員以及找到對的時間+找到對的管顧公司配合=課程才會成功~其實說起來,難度還蠻高的~


 


這家公司的學員很向學,很敢與講師互動,很會發問,也很全力參與,上到這家公司的課,其實是我的幸運~


總經理課後寫給憲哥的一封信,我將它摘錄如下:


Hi Lewis,


 I really think the training is the best training course because of you.


We are so impressive your teaching and we learn management and positive thinking from you. Every one has got improvement in philosophy and methodology of management. I deeply appreciate your teaching.


 I expect to learn from you again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