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新春開紅盤,225人的住商不動產演講大場合,今天登場~


我永遠不會忘了今天的這場演講,對於我個人的人生意義~


我知道我今天的狀況超好,而且與學員互動超high~


總覺得一切都對了,造就了這場史無前例的代表作,憲哥愛妳們~


有合照的照片再寄過來給我喔~我會把照片放在部落格上的~



2008年台灣的房地產,就靠妳們了,住商不動產~


學員們若有任何課後的分享,願意與其他學員分享的部份,請直接按下本篇<我要回應>留下您的足跡與感動~謝謝!!!




o如果你要贏我的話,我也要讓你贏的很辛苦(不讓對手輕易將你打敗)

o你不是盡力跑而已,是要拼命跑(用盡全身的力氣,為榮譽而跑~)

o期待感是驅動力(家人的期待,朋友的期待....)

o掌聲是給成功者的最好成就

o快樂只要一陣子就好,不用太久,因為你要去準備迎接更大的挑戰 

o如果你放棄了,你就只能在旁邊看

o要有正向的心理對話

o沒有旅行過,不知道世界有多大;沒有冒險過,不知道生命有多珍貴

o有夢就去追,有愛應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