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邁入40歲的第一天,來得及或來不及,向我說聲生日快樂的朋友,可以利用本篇回應,給我ㄧ些屬於您的祝福囉~


 



我的責任更大了,我的膽子卻變小了


我的錢賺更多了,我的時間卻變少了


我的學生變多了,我的朋友卻變少了


我的成就變大了,我的身體卻變弱了


看待問題越來越清楚了,看待報紙上的字卻越來越模糊了


授課時數不斷攀升,陪兒子的時數卻慢慢變少


打屁聊天的窗口同事變得靠我越來越近,談心交換心得的好友卻一個一個到海外工作


越來越多人知道憲哥授課的風趣,卻越來越少人知道憲哥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思考


成就越高,圈子越小~


生日快樂~40歲生日,非常值得重新思考快樂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