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30 離開安捷倫那天起,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在短時間之內,回來老東家主持年終尾牙晚會~


就如我的感覺一般,12/21當晚收穫最大的其實是我~



看到久違的同事,那種感覺很真實,很貼近,也很親切,我們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回憶,共同認識的朋友,共同的客戶,更有共同共事的驚滔駭浪及甜美記憶~在我出場的那一瞬間,全都回來了!


看到大家的精心打扮我覺得很開心,也很驚訝,很少看到這些女同仁如此誇張或說是古典的扮相,大家真的都很美也很讓憲哥意外,這樣看起來比較像是一家有活力的公司~



說到勝國,男扮女裝的人事部副總,一個完全豁出去的大長官,我萬萬沒想到一位在MLB球季中,跟我ㄧ起看王建民比賽的主管,也可以扮相如此淫蕩與犧牲,不過全場如雷的掌聲與回應,應該是他犧牲應得的回報吧!


主辦人宜君,還是很有創意,很有想法的女神,精緻又熱鬧的流程安排及節目設計,讓這些外商的同仁,不僅有看頭,更有耳福,還有精心設計的抽獎流程,我真的覺得很讚,跟他合作,總是讓我有說不完,回憶不完的甜蜜素材,這幾年來一直如此!我會想想明年如何跟她在生意上好好合作,創造佳績!



主持人有與台下同仁的共同語言,我想應該也是成功的關鍵之ㄧ吧~許多同仁給我的建議,我也會好好想想,如何將主持工作變成一種我的其中一種生意型態!


 


謝謝安捷倫福委會給我的機會,謝謝你們讓我重溫我的甜蜜時光,憲哥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