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年)上到這家知名的英商投信公司,對這家公司ㄧ直印象很好,不論公司的業務企劃部門,或是今天上課的幕僚後勤單位同仁,上課時的投入互動,以及參與度都很高,雖然兩次都是短短的四小時課程,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去年8/25我從大陸搭輪椅被<空運回台>,晚間七點鐘就是要趕他們的場子,我付出的承諾,使命必達的精神,他們也對憲哥,報以極大的肯定與回應~


 


今天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最後一個單元男女遊戲,竟然不在我的意料中出現<六女>,這點讓我很意外,我想,這個團隊若非特別有共識,就是向心力極強,這在一般公司真的不容易看到~


 


今天在北投春天酒店上課,去年在溫泉會館上課,這家公司的福利感覺很讚,同仁素質很高,同仁投入度以及同質性很強,很難得的在我的教學史上第三次出現六女(Y),他們一定很特別~


 


當然,今天的午餐也很特別,要不是我趕時間,我真的應該留下來吃到結束才對~


還有,回想一下,這個課程標題下的還真是好:



保有熱情拋壓力

誠信團隊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