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至今,已經一個月了,雖然好得很慢,但確定在慢慢康復中,可是大家絕對沒有想到,我受傷這一個月中,竟然上了14天賺錢的課,及四天中原大學花錢的課,還游了三個早上的泳,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


 


我現在都走得很慢,慢慢走,走很慢~


 


慢慢走,反而覺得有另外一種感覺,感覺不容易流汗,感覺不趕時間,感覺看看週遭的人事物,感覺自己其實不用走這麼快,倒也意外的覺得好舒暢~


 


步調放慢,思考卻加速;走路很慢,講話卻很快;人不趕我,我也不趕人;慢慢走,快樂活~


 


慢慢走,最輕鬆~


 


正面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