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才剛上完羅昇的業務單位活力營,不到五個月要再接一次全公司的活力營,這種課程對我的考驗與挑戰有多大?!


2/3的學員重複,內容類似,加上腳傷與前面四天已經打過四連戰的疲憊,這場比賽,還沒有開始比,我就覺得有莫大的壓力~(林義傑的畫面再度湧現)


這個課程我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準備心情,準備活動,準備口令,準備問答題,卻沒有準備到會發生腳傷,活力營?講師不能動,算什麼活力營?我一直心中有著愧疚,但無法改變事實,我只能選擇全力以赴,我真的別無選擇~


我敎簡報技巧的時候常說:不要向聽眾說抱歉,你只要願意將全部的精神與鬥志發揮出來,聽眾一定感受得到,我就想,與其偷懶,這絕不是憲哥的作為,我若全力以赴,一定可以贏的聽眾的心,用心敎出有靈魂有生命的課程,聽眾一定會感動的~


今天的羅昇,氣氛很不一樣,卻還是一樣準時,學員看似沉靜,表現卻不俗氣,啦啦隊表演的認真投入,大象過馬路的創意活力,翻滾大聲說的深入探討,都讓憲哥十分感動,尤其是林總一開始就說,他上過我的部落格知道我受傷的事,我的心中早已掀起一翻波濤,心中OS:今天我打算拼了~


我不會講這種心情,總經理全程參與熱烈投入,雖然啦啦隊活動,他不一定跟得上節拍,但我被他的參與感動了,沒人敢偷懶,沒人敢不認真,因為帶頭的都參加了,大象過馬路他身先士卒,我就知道,今天成功了!


今天的結尾影片,真的很讚,我的三位助教,知道我今天不方便,他們捲起袖子,放手一搏的態度,也讓憲哥很感動!總之,一次課程的成功,決不是講師ㄧ個人的成功,它需要訓練承辦單位及後勤支援的配合與共同努力,才能締造一次成功的課程~


羅昇羅昇,股價攀升;羅昇精神,衝鋒陷陣,羅昇羅昇,步步高升~


你們要加油喔,我還有你們很多股票在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