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非常重視此次訓練,憲哥當然不能草率,一定要讓學員滿意的,但是這背後,要放棄的東西可多了~


11/6-11/9四連戰(台北,台南,台北,台中)~


老婆大人去北海道度假,這次她們公司年度的獎勵旅遊,只因為我接這個課,連夢想中的北海道行程都放棄了(11/4-11/8),只差一週,答應B&Q可以接課的時間,就只差一週就確定北海道的行程,沒去成,有點可惜~不過,我確實要堅守我對客戶的承諾!還有,我也還好沒交錢,要不然跛腳也不方便...


我今年大陸征戰上課八回合,都是為了工作,連一年一次的家庭旅遊都沒去成,真是身不由己阿~去年去澳洲的行程還歷歷在目,一年,時間這麼快就過了..


另一項犧牲,我要跛腳上課,風險真的很大,一方面難看,二方面我很重形象和面子,讓學生看到老師上課上到一半要坐下來,對名師的形象總是不太好,三方面是重點:台南怎樣去ㄚ?腳傷復發就慘了!越搞越嚴重怎麼辦?這都是我擔心的~


最後的小犧牲,就是我最愛的統一參加亞洲職棒大賽,11/8中午費古洛戰中國,11/9晚間潘威倫戰日本都是在上課或是在返家途中,好可惜,只能看重播囉~


選擇職業講師,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親愛的B&Q 共300位學員,為了妳們,我還是會打拼,會讓妳們看不出我受傷的啦,會讓妳們看到一個認真上課投入的憲哥的!後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