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位稱職的講師,除了專業以外,就是那股熱情了~


專業的涵養,每位講師各有不同,熱情的堅持,卻是相同的成功道理!


我常說:我不能受傷,不能感冒,不能心情不好, 不能跟老婆吵架,不能有雜念干擾著我,如此,才有資格成為一位成功的講師!


連續兩年都深刻體會這個道理,若不能走路,不能開口說話,成功的講師這條路,就一切免談,不巧,我連續兩年都碰上了!


去年21天,今年最多7天就得上陣,把握難得的機會,好好將受傷的腳傷給恢復,但是總不能一直睡覺吧?放心囉,我不會如此浪費光陰的~要做的事情可多著呢!我一直拿出常常勉勵學生的話來勉勵我自己:我不可以因為這種事就被打倒,休息是必然的,再出發更是必然的~


接到了許多慰問電話,信件,及到家來看我的朋友,在此一並致謝~我希望很快能重出江湖,再出發!


這幾天我也想了很多事,我會化為行動的~


11/6-11/9 B&Q北中南的四連戰,11/10羅昇的活力鼓動營,各位會看到變成跛腳的憲哥,但是有不變熱情與活力的憲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