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已經16年了,意味著不停工作也有16年了,我不想選擇一種與別人相同的學習模式,譬如一畢業就唸研究所,或是去考預官,考托福出國唸書,我覺得只有工作經驗才是最實在的;不過一段時間下來(尤其最近一兩年)教書敎得太多也太紅,一下子把我會的東西全部掏空,那種空虛感,會反應在我的舉止上,我可能不再熱衷回應學生所提的問題,因為太紅,時間越來越少,思考也越來越少,都是我講給別人聽,我也需要別人講給我聽;兩天之內,我就決定去報名中原大學企研所碩士學分班,我希望花三年的時間把一些我有興趣的學分補起來,進而取得一個EMBA的學位,我希望這幾年不但可以出書,也可以達成EMBA這個目標,當然錢我可以少賺一點,課可以少上一點,人生卻不想白活~


如果你也有興趣,歡迎你成為我的同學喔~請參考以下網站!


<組織理論與管理>嚴奇峰老師,每週四晚間18:30-21:30,9/20開課,共計54小時,共三學分


http://ivr.cycu.edu.tw/cce/Course.asp?CourseID=9650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