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沒想過,<向上管理>也會變成一門八小時的課程喔?


國內一線手機,儲存,液晶顯示器,消費性資訊電子產品的龍頭公司,要開辦副理級的<向上管理>課程,而且一開就是五梯(台灣三梯,大陸兩梯)這個課程難度之高,動員之多,投入之大,始料未及!加上HR訓練單位對各項品質要求的規格,再再超乎我的想像,這個題目若要變成一門課程,我相信除了我及我配合的企管公司以外,一定很多人不接~


等著看好了,我擁有16年跨產業的經驗(製造,電子,房地產,金融,高科技),四種不同角色(HR/採購/業務/業務主管),兩種不同型態的公司(本土+外商),我的向上管理經驗幅度之廣,無人能夠匹敵,我有決心與信心一定要做給妳們看,我應該會上得很好的~


加油~8/18 我要登板先發出賽囉~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