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 這兩天課程,我跟台股一樣上沖下洗,洗了兩天的三溫暖,最後強勢漲停作收~


去上課前,私人情緒十分低落,我想現場的15位學員+兩位助教+兩位現場主管,應該沒有一個人看得出來~


課程一開始,我就被幾位學員的熱情給震撼到,老實說這批學員還真是熱情,由於台灣學員普遍比較閉塞,所以老師通常在課程一開始會用一些力量來暖場破冰,可是這班完全不用,課程開始已經具有溫度~我覺得,不知道是這些學員以往沒有上過類似這種課,顯得格外珍惜;還是講師ㄧ開始有說服他們認真聽課~


我認為這批學員與眾不同的地方有:


1.很敢發問


2.很敢跟講師互動


3.願意知道自己哪裡做得不好


4.同仁間感情及互動很棒


5.不斷精益求精


6.熱情與專業的展現十分均衡


7.願意觀察及模仿同儕的優點


上到這班是講師的榮幸與驕傲~


這個課程成功的關鍵有:


1.7/5與主辦單位的課前訪談充分了解需求,我就可以提供一套量身訂做的服務,但不是每班都能做到


2.學員是精挑細選的,不是大堆頭的課程,選對學員很重要


3.找到對的老師到對的公司上對的課


4.主辦單位化妝品公司願意全力投入,把訓練視為重點工作項目,全程參與,學員很有福氣


5.企管公司100%後勤支援給予講師對大的協助~


所以囉,一個課程要能有所成效,一定得萬事都具備才行,缺一不可的~遇到學員如此,老師ㄧ定把它會的,懂的,可以講的,都講出來,這種互動的學習環境是教學相長的~學員努力認真如此,老師更會加倍付出!


這批學員是我看過填寫問卷流程中,文字題目部分寫最久的,寫最多的,最後學員心得分享人數最多的,講得最好的!


我愛妳們,我親愛又可愛的學生們~


尤其又有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為我的禮物,真是很棒的一次課程,我給妳們.......92分~加油喔,我以妳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