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人演講的大場合,排排座,現場掛起大型歡迎紅布條,全場頭尾熱烈鼓掌,總經理及一級主管全程陪同,吃廣東菜,鐵板燒,游泳,還拿禮物,專車機場接送...


你以為我到了哪裡,我在深圳厚街海悅大酒店上課,自從1999年到上海北京進行兩岸房地產官方交流後,再也沒受過如此大陣仗的歡迎了,我真的沒這麼好,不值得大家如此大費周章,不過老實說,心情還是蠻爽的~


感謝廖總,羅執行副總,黃副總,楊經理,張總監,Sophia的熱烈接待,文憲十分感動的一次演講行程,永生難忘~我見識到廖總的經營用心及獨到眼光,這次收穫最多的其實是我!!


課上越多,自己越覺得知道的東西還太少~


下次再排我來上課好了,我自願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