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看天下~


我有 好多好朋友遍布在世界各地工作,我卻選擇留在台灣跟你們一起打拼!


我在信義房屋的蘇店長在紐約應該也快十年了吧,去唸書然後工作,再把家人接過去,然後應該不會回來了吧~而我卻一次也沒到過NY看王建民比賽!


我的換帖兄弟,台達電源事業部歐洲區總經理,英國,荷蘭,兩個國家一待待了13年,除了每年固定在台灣的幾次聚會碰面外,而我從沒去過歐洲,他應該也不會搬回來~他邀我去歐洲10次以上,然而我一次也沒去過~很可惜對嗎?


我的樓下鄰居加換帖抽煙兄弟,今年開始到廈門工作,小三通的受惠者,每兩週回台一次照顧家庭,依照經驗,去了大陸就不容易再回台灣工作了~而我也還沒去過廈門,倒是因為如此而戒煙成功!


信義房屋麥可店長在上海,安捷倫Allen在香港,Alex 在荷蘭,大學同學Louis八月也要到上海工作,大舅子在無錫工作,還有一個在非洲甘比亞還沒回來的武陵學弟.....


我在台灣繼續打拼,努力工作,為你們也為我自己圓一個屬於大家在我心中待圓的夢~心照不宣,大家都知道~ 


連妳也想要出國圓夢唸書加分.....


一些屬於各自該圓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