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以<救世傳播協會>為主體的雜誌社,有我以及多少辛辛學子過去學英文的回憶,我何其有幸能夠到這裡上課!


透過樂倫的背書,我不能丟她的臉,兩天來,從頭到尾全力以赴,事前並努力準備,其實上到這班是我的幸運,學員平均素質整齊,口語表達能力普遍不賴,在教學相長的氣氛下,塑造了一種相互競爭比賽的學習模仿氛圍,透過給他們的建議與回饋,我自己在學員身上也學習不少,這種兩天的專業商務簡報技巧保證班才是我想上的課,看到學生的進步,我與有榮焉~


我自己不是基督徒,本來擔心會被排拒,這兩天下來,連我都深深被基督徒的理想與熱忱給感動,這種無私且真誠奉獻的精神,是我學習的標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