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盟亞她們交給我一張賀年卡,是11/25日顧問式銷售課程一位學生寄給我的,當下我覺得我絕對不能辜負他一番好意,我需要打電話給她說聲謝謝,沒想到兩人竟然在行動電話裡聊了18分鐘,從她興奮又帶著不可思議我會打電話給她的言語中知道我的課程的確改變了她,我真的好驕傲,那種感覺就像民國85年,當時成交盲人買方購買680萬華廈一樣的驕傲,我知道我當講師的存在價值,我真的好興奮,好興奮~


我說:當妳轉成理專時,生意大好時不用想到我,遇到低潮或是不如意時,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們也聊到,前天他一位同事的老婆因為砂石車違規,騎機車發生車禍往生,一切的未知不知道會給我們帶來何種改變,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握當下,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全力已赴做自己!


美芸,謝謝您的讚美與肯定,憲哥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