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上了兩梯簡報技巧的課,一般人大概就是老闆叫他來上課他就來上課,學員不會知道簡報技巧的技能在現今工作職場上有多重要~


我要不是簡報技巧好,我也不敢當職業講師,


我要不是簡報技巧好,我也不容易成為傑出sales


我要不是簡報技巧好,我也不會有舞台魅力


你說簡報技巧有多重要!


簡報技巧這種課,上過課又沒練習=沒上過


我會不斷要求學員回家以後一定要多練習,否則抄再多的筆記和聽再多的課,可能用處都不大喔~?!


我建議大家不要花太多心力在投影片的製作上(我不是說這個不重要),而是聽眾真正的焦點是你不是投影片,千萬不要本末倒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