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一次讓我印象深刻的訓練課程,一場有生命力的訓練課程,一次讓文憲感動莫名的訓練課程~  


從他的秘書7/28第一次跟我碰面時,那種讓我感覺欲言又止的私下談話的課程需求開始,到一位朋友後續與我聯絡時的神秘感,接下來9/14碰面聊課程需求,到今天完成整個課程時,聽到這位主管的感性談話為止,我真是覺得這位主管對部門的用心良苦與用情之深,讓我不禁深感佩服,文憲能夠恭逢其盛,備感榮幸~  


對於像我這種從是專業教育訓練的講師而言,有興趣的課程絕對不是那種一成不變的讀稿課程,而是充滿挑戰而對學員有價值的課程~


今天我與這家公司的主辦同仁一起創造了有生命力的課程,謝謝他們給我機會為這家公司服務~再次感謝!


我們後會有期~親愛的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