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完課後,週一收到兩位學員的來信,讓我感動的是,這兩位學員都是面對職場工作中人際關係的瓶頸及遭遇不安好心同事的暗箭,她們願敞開心胸與我分享,這兩位學員共通的特質是文筆甚佳,思緒縝密表達意見帶有深沉的感情,我也不由自主的融入情緒之中,雖然我的建議與看法可能不能解決她們的問題,但是我也願意敞開心胸與她們分享我個人的看法與建議,也希望對她們有小小的幫助就好~


在上完情緒與壓力管理課程之後,我深深的覺得,職場中有類似問題的同仁真不少,憑我的經驗與淺見,我希望能幫助一些人走出情緒的陰霾與克服壓力所帶來的問題,這樣也算我工作價值不是嗎?


如果能夠這樣想,工作不是會更起勁嗎?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