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人不會知道坐骨神經壓迫有多痛,8/17早晨起床後,發現身體狀況不對,還硬著頭皮要殺到台南上課,從松山機場要到候機室這段路程就會要命了,當天硬撐7小時的課程原本以為是小痛,很快就好,8/18到新店上課,8/19-20在石門福華上兩天課,8/21到醫院拿藥,8/22-8/25飛蘇州上課,去的那天,真是痛不欲生,突然發現台灣香港和上海機場都好大喔,走100公尺像走1公里的遠,那種無助真是感到心酸~


硬撐了兩天20小時的課,滿意度依然高,學員依然亢奮,我的心卻突然down到谷底,我知道明天要回台灣又是痛苦的開始;果不其然,凌晨04:35司機電話響起時我卻從床上爬不起來咬緊牙根使出渾身解數才完成盥洗下樓,到了上海機場我發現自己可能撐不回台灣,才向東方航空申請輪椅服務,因此,我搭上了生平第一次的輪椅,雖然可以快速通關不必排隊無人能擋,但我又何嘗願意呢?上海香港台灣都是如此的特別服務,我才突然感覺,健康的身體有多麼重要~


搭輪椅的過程,兩度在上海和香港,想起去年往生的母親坐在輪椅上14年的痛苦及心情,心中懷念及不捨的情緒讓我兩度流下了眼淚,服務員問我說:先生,很痛喔?我說:是阿,很痛!殊不知,這是一種心裡無法抹滅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