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想跟大家談談,2013年憲哥在課程聚焦後,最受歡迎的幾類課程,希望大家也從中見到我的進步與調整

 

5  

 

>管理類類課程:44.86% - 躍居憲哥課程排行榜的第一名

     V當責執行力 - 細項季軍

     V工作教導 - 細項第四名

     V高績效團隊、領導力、管理電影院 - 細項第五名

     V清晰思考與分析

 

>口語表達與溝通類課程:39.25% - 今年這一塊真的大幅成長啊

     V專業商務簡報技巧 - 細項冠軍

     V故事行銷、說故事影響力 - 細項亞軍

 

>業務行銷談判類課程:8.33%

    - 業務類課程曾幾何時,從幾年前的滿漢大餐,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小菜啦   

     V面銷、顧問式銷售

     V談判協商技巧

 

>激勵型演講:4.25%

    - 我說吧,我很少接演講的,這裡幾乎都是專案的演講活動,例如大學啦,新書發表啦,簽書會,智富公開班啦等等

 

>團隊活力營:3.31%

    - 比較耗費體力的課程,隨著年紀漸長,可能要慢慢減少了,把體驗活動昇華成管理議題與單元,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大家從上述整理,看到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