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我只想保留二十個客戶,專心做好其他事業,預計2015/12/23我47歲生日當天宣布正式引退,謝謝這些年各大企業對我的支持,各家管顧對我的照顧,尤其是盟亞這些年的大力協助,讓我在企業內訓有了一片天,我退出之後,希望年輕人接棒,大家可以越來越好。

 

「留戀路上美麗花朵,攀登不了最高山峰」

剩下的九百多小時課程,我會好好珍惜的,歡迎洽談任何機會,不想再弄企業內訓,其他都好談。

歡迎預約五月份以後的吃飯與閒聊行程,朋友們,我們後會有期,您若願意留下隻字片語給我,憲哥會感激涕零,影片僅五分半鐘,我卻走了十年。

不當講師,我就可以暢所欲言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