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私塾2    

 

這是一堂37人報名選19人參加的公開班課程:憲福講私塾2

 

上一天要多少錢?4,200?上兩天要多少錢?7,500?前面都對了,後面再加一個零就是答案了

您應該說「搶銀行」比較快吧?這是一堂Know How 的課,價錢是貴還是便宜?讓學員來回答吧!身為講師,這不是我們的議題,我只要把課程上到讓學員感覺「物超所值」 就對了。

 

參加兩天的學員報名費是:75,000元/人,參加一天的學員報名費是:42,000元/人 ,不用懷疑!

 

學員中多數是醫師、總經理、大學教授、高階主管、外語與中文老師、職業與業餘或內部的企管講師,昨天剛上完課,好多學員寫了心得,他們對我們的好與文字,我都來不及回覆

 

這也是我跟福哥第五次同台,這次是我覺得最接近完美的一次,前面四次好像也很不賴,但距離完美的感覺,好像還差那麼一點

這次呢?19位學員,每位學員有14個評分項目,有一位未填答,共252個評點,共拿下251個十分,只有一個九分,一位學員在「教材內容編纂滿意度」給了九分

完美不可得,但我們每天往完美前進一點點,謝謝學員給我們的指教,學員給我們的分數對我們來說還是太高了,對我們還是太好了,大家對我們太好了。

 

學員就是我們的老師,眾多學員時時且不斷提醒我們:「千萬不能太驕傲,不能太自滿」,這個分數已經是過度的好了,一個九分就是提醒我們:「未來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想特別提的是行政。

 

熟悉學員評點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教學行政要拿到滿分,有多不容易,尤其在兩位強大講師的環伺之下,教學行政很容易被比下去,不是行政不好,這是相對值,我不得不說:「我們的行政實在太強了」。真的,我以我們的課堂行政為榮。

 

我跟福哥合作,是我在講師生涯十年內從未有的感受,我很享受這感覺,很享受,互相欣賞、互相激盪,更是互相學習,也非常感謝學員給予我們的極高評價與文字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我已經三、四年沒看過學員意見調查了,我根本不想看,但今天還是忍不住看了,我知道這世界上根本沒有完美,雖說如此,我們還是每天往完美前進一點,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