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5800_681705628583988_5208714626998495569_n  

 

課程緣起

 

這幾年我收到許多朋友的來信:「憲哥,你有沒有開公開班?」以前我都是這樣回答:「不好意思,我100%都是企業內訓耶!」

 

但自從2011年出版書籍後,這樣的詢問就越來越多,多到我不知該如何拒絕。索性2013年起,透過商周集團旗下的Smart雜誌開始試辦一場專業簡報技巧課程,以及五場的目標管理激勵營公開班,都得到了很好的評價。隨後就是大家看到的「超級簡報力」與「憲福講私塾」系列課程。

 

但這些課程跟我過去十年1,750場的企業內訓巨量時數比起來,還是鳳毛麟角的少。

 

去年透過環宇電台的邀請,我與曹冀魯老師合開的「領袖崛起」訓練課程,首次與王永福以外的老師採取雙講師合體,也得到了非常棒的評價,其中楊坤仁、嚴又文、鍾玉軒、陳嘉君、吳淋禎、汪士瑋分別奪下了前六名,最後六位獲獎同學都錄製了廣播專題並接受憲哥廣播專訪。

首屆優秀選手名單:鄭志豪、朱為民、鄧政雄、戴大為、黃惠勤、顏妙如

第二屆優秀選手:余懷瑾、黃川原、張怡婷、徐慶玶、張修維、蔣昊

第三屆優秀選手:莊舒涵、李坤峰、黃俊傑、林佑穗、何佳蓉、施建安

 

許多同學告訴我:「這是她們上過最撼動人心的課程,煎熬指數破表。」

 

今年將由憲福育創主辦此項課程,並由憲哥獨自擔綱授課,也是憲哥在憲福育創成立後,第一場也是唯一的個人品牌課程。講授內容將更聚焦於說故事技巧、論述議題的訣竅、影響力的傳遞方法、破題與結尾的切入與鋪哏、電梯口頭簡報的長話短說訣竅、如何展現鼓舞人心的演說魅力、提綱挈領的深入人心語態等方向作為課程重點,完全不包含投影片製作與聲音傳遞方式。

 

如果您想要一窺憲哥演講魅力的絕招,並揭曉兩百餘人演講為何場場秒殺,場場爆滿的秘密,不用懷疑,「說出影響力」將會是您新年的最佳選擇。

 

本次課程定在今年4/8(六)5/7(ㄖ)兩天於台北舉行,請先把日期留下來,本課程含金量超高,也強調實戰及實作,不怕你不會,只想讓你先想清楚,是否受得了煎熬。

 

15-05-08憲福講私塾 (187 - 1509).jpg  

 

課程特色與說明

 

本課程實務性極高,學會後可立刻運用,只要您看到國內外可以侃侃而談的台上講者,幾乎都有公式可循,只要在課程中學會幾個公式,加上憲哥在workshop的醍醐灌頂與分組討論,加上大量的演練與同學間的相互觀摩,必可將自己的講授功力提升兩級。

 

本課程有九大特色:

 

  1.  課程時間長:不只六小時,也不只十五小時,還包含課前作業、課中作業與過程中與老師的長時間互動與討論,以及自我的閉關修練。
  2.  同儕水準高:報名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篩選。我們還特別留下部份名額,由我會為大家精挑細選同儕共學,只有鑽石才能琢磨鑽石。
  3.  破解演說魅力不可學習的魔咒:如果說演說能力是天生的,我認為這不僅是魔咒,更是自我無法進步的糖衣藉口。您或許短時間內無法成為演說天王,但向上提升一個層級是指日可待的。
  4.  學習許多簡報技術,但仍不敢上台講超過一小時:憲哥是這方面的專家,學習若干法則與公式,您一定可以突破這個關卡。
  5.  演講內容平鋪直敘,了無生趣:本課程直接採用「三分鐘說一個好故事,不說理也能服人」,大量使用例子、親身經歷的講授方法,指導各位如何利用故事與案例也能直指人心。
  6.  講師自己就是明星球員:我想破除「講師會教但自己很少講」,或是「講師會講但卻不會教」的兩大緊箍咒,由演說與教學的明星球員直接擔任您的貼身教練,直接帶您上場打擊,跟著我,功力至少提升一個層級。
  7.  遴選優秀輔導學長姊從旁指導:學習層面與心理層面並駕齊驅,不敢跟憲哥講的,輔導員會從旁幫助各位突破重圍。
  8.  本班優秀選手的福利:會優先受邀上憲哥的廣播節目進行專訪,所有學員都可以加入「鐵憲福粉」會員專區,得到第一手課程消息。
  9. 本課程提供不滿意,不問任何理由,全額退費保證。

 

本課程採取第一天上課加小演練,一周後交課中作業,三天內講師給予意見,隨後自我閉關修改,第二天採逐位上台演練與講師回饋的模式進行,刺激程度精彩可期。

 

  11698671_963733440314683_4466216845395227920_n  

 

講師簡介

 

富比士雜誌公布亞洲前五十大企業的專職企業訓練講師,商業周刊「職場憲上學」專欄作家,蘋果日報「職場蘋形憲」專欄作家,「遠見華人精英論壇」專欄作家,環宇廣播電台「憲上充電站」節目主持人,「憲場觀點」影音節目主持人,憲福育創共同創辦人。

 

企業授課時數十年累計已達10,300小時,授課超過1,750場次,兩岸學員人數高達80,000人,單單2015年「說出影響力」課程就超過五十個企業班級,與「當責執行力」、「大型演講」、「簡報技巧」、「內部講師訓」,並列為年度五大指名課程,且位居首位。

 

媒體專訪與談話性節目邀約不計其數,TVBS 2100全民開講、黑白相對論、讚聲大國民與各節新聞台,長期為職場議題訪問來賓。

 

出版作品:《行動的力量》、《說出影響力》、《教出好幫手》、《人生最重要的小事》、《職場最重要的小事》等五本書,《千萬講師的百萬簡報課》DVD、《故事的力量》有聲書等兩套影音作品。

 

被譽為最有影響力的職場企業講師,企業內訓指標企業如下:

 

科技業:臻鼎科技、台積電、明基友達集團、光寶集團、廣達電腦、富士康集團...

金融保險業:台新金、富邦金、永豐金、國泰金、中信金、新光人壽、三商美邦、遠東商銀、彰化銀行...

連鎖零售百貨通訊業:特力屋、寶雅生活、誠品、大潤發、全家便利商店、神腦、台哥大、遠傳、震旦...

媒體業:雅虎媒體、實力媒體、三立電視、城邦、痞客邦、商業周刊、今周刊...

精品美妝消費品:歷峰亞太集團、Swatch 集團、美商怡佳、雀巢、可口可樂、帝亞吉歐、百事食品...

 

 

 DSC_0114  

  

本課程的學員證言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憲哥的獨家心法,盡在這堂課程,教大家「說好話」,成為受歡迎且具影響力的人! - 法國標準協會業務代表李誌偉

 

憲哥是位溫暖的巨人:有料、有趣、有種。「我還能為別人做些什麼」是憲哥中心思想,做一個「給人力量的人」是憲哥的行為模式,憲哥是一生一定要擁有的一位朋友。 - 澄清醫院門診護理長-吳淋禎

 

我曾經講台上遇到瓶頸,感謝憲哥提供公式、案例及實際演練,帶給我改進建議,願有一天能跟您一樣「說出影響力」。  - 佛光山青年講師陳俗均 

 

憲哥常說:「台灣不缺抱怨的人,只缺捲起袖子做事的人」,他的夢想講座、錄影、出書、課程激勵了無數人,十足的說出影響力代表人物。這門課超推的,在職場內的上下溝通、或在某個場合突如其來地需要你簡短的提案、提出自己的觀點等,不見得每次都能等你正式準備好簡報~若你會在職場上常遇到這些情況,那麼非常建議大家來上這門課。簡報已經很強的人,那來上這門課,簡直就是強人一枚了!--企業培訓專業講師邱靖蓉

 

憲哥說:「台灣不缺抱怨的人,缺捲起袖子的人。」這句話,讓我對社會不再埋怨、不再只有批評。讓我們一起捲起袖子,用行動改變這個世界吧! - 高雄榮總急診部主治醫師楊坤仁

 

有一種感動是來自平常簡單,沒有太多的修飾,沒有表面功夫直達內心,最原始的初衷,用熱情分享,用生命演講。我願意受憲哥影響,也用熱情感動更多的人,用生命影響生命! – 劉大潭希望工程關懷協會理事長李秋玉

 

說出影響力是我買的第一本憲哥寫的書,因為這本書我去上了憲哥的公開課程,因為這個公開課程,讓我的世界拓展了版圖,我推薦說出影響力書與課程! - 成大醫院骨科部住院醫師鍾玉軒

 

上過這堂課,幫助你放心的關注情境,條理分明的表達,輕鬆釐清訴求,說出關鍵影響力。 - 心理師汪士瑋

  

IMG_8971  

  

本課程問答集

 

問:說出影響力主要在教什麼?

答:如何透過談話清楚表達心中想法,如何利用故事或是案例說服他人,如何透過公式的練習,在台上可以侃侃而談。以及在過去我在台上演講及表達的絕殺技巧,通通在課程裡教給大家。

 

問:這課程跟憲福講私塾、專業簡報力有何不同?

答:講私塾談的大多是教學技巧與課程設計,適合職業或是半職業講師;超簡或是專業簡報力比較適合有簡報需求的學員,時間較短且大多甫以投影片。說出影響力是以上兩種課程中都需要的口語表達技巧,以及談話的架構。不論講課或簡報,能夠說出影響力還是非常重要的!

 

問:會教投影片嗎?

答:不會。

 

問:我不需要上台演講,可以學嗎?

答:演講技巧只是本課程的其中一個環節,不是全部。

 

問:我不想當講師,可以上這個課程嗎?

答:跟當不當講師無關,只要您想讓您的談話被重視,都可以上這門課程。

 

問:學費很貴耶?

答:比起不知如何表達,講話不被重視。付出的代價可能會更高!

 

問:報名要用搶的嗎?

答:網路開放報名錄取僅五名,限量總是殘酷的,另外十五名,已在預填名單與憲福鐵粉會員區挑選產生,學員分布廣,皆為一時之選。

 

問:會有課前作業嗎?

答:不僅課前作業,還有課中作業,課後作業,你要想清楚。

 

問:超過二十人可以嗎?

答:為了維持品質,報名下一梯吧。

 

問:可以刷卡或匯款嗎:

答:都可以。

 

問:說出影響力同名書籍一本只要280,上課卻要整整「一百倍」的費用,太貴了吧?買書看就好了吧? 

答:書當然不錯,但買一本棒球大全,就算看一百遍也不會變成林智勝、陳金鋒。

 

 

問:比賽進入前幾名的禮物是什麼? 

答:不會讓妳失望的好與多。

 

問:參加者除了有錢有閒有搶到以外,還需要具備何種條件? 

答:好的身體健康狀況,與全力以赴、堅持到底的熱情。

  

 

還有其他問題嗎?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