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影響力第一班

說出影響力一班同學心得彙整:編排按照網路po文順序

終於報到憲哥的課了,這是第一次上憲哥的課及聽憲哥現場演講,跟今天許多大神比起來,我這個超級老新生,實在如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路震撼到底。有畫面、有共鳴、有觀點,成就一場好的演講,而風格則墊高了好演講的高度,沒自己風格的好演講,有如沒靈魂的美女,雖美但不耐看,而僅有靈魂的演講,耐看卻沒人願意看。對於此課程,真的只能說,不來上會後會悔一輩子,但上了會一輩子後悔,因為應該再更早點來上,含金量高到如此的課,只要你想說話,想說好話,想把話說好,來吧,你絕不會後悔-揚信牙醫診所牙醫院長鄧政雄

 

 

當初報名這堂課的目的,除了想要讓自己更能說出影響力外,同時也想再學更多憲哥的教學技巧。憲哥也果然厲害,就拿這堂課來說,其實我90%的內容可能早就了然於胸,但憲哥鋪陳的手法以及運作的方式,效果果然不同,也讓我獲益良多。假如你只看到這堂課69秒內就報名額滿的表象,你可能還不明白憲哥的厲害之處,自己做得好之外,還能在短短一天時間內,就讓人提升不只一個層級,這才是我要多多向憲哥學習之處,容我分享憲哥的一句話:他一個人若能產生一份正面力量,透過我們20人的有緣相會,等於今天就多了20份正面力量。-企業培訓專業講師鄭志豪

 

 

在繳交作業後不到一天的時間,憲哥已聽完學員們的課前作業並給每個人重點的分析跟講評,心裡當時很震撼,是什麼樣的熱情讓他可以這麼認真跟付出,我想這是憲哥的影響力!!課後回頭聽自己的課前論述,我有了修正重整的能力,對於在舒適圈待很久的我,在這一波波的震撼中,只能一直記,一直學,這是憲哥的課之所以搶手的吸引力。這堂課不單單是自我的學習,也是人生的學習,如果自己的進步能影響大家的進步,這就是成功,這是憲哥的說出影響力。-門諾醫院護理人員蘇柔如

 

 

早聞憲哥的渲染力十足上課鮮少有冷場憲哥這種公開班非常稀少,上課學員的程度又高,非常震撼。上課內容超多就算了,重點是上完就馬上上台演練,搞的大家壓力都很大,但大家又幾乎完美表達呈現,這才是讓我最訝異的地方。憲哥真的很厲害,重點是他也不藏私的全部跟你說,我在回家的路上把他上課講的東西去比對他過去寫的文章、影片,真的就是如此,完全都能套用得上。-資訊主管周君澤

 

 

自己上台、看別人上台、分組討論、憲哥講評,一天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腦袋塞了好多東西,帶了好多新的領悟。這堂課之後,我有三個最大的收穫。首先是我「不再被投影片綁架」。另外是修正了平常說話的方式,最後是發現了故事的力量大。真的要很感謝憲哥對我課前作業,演練錄音檔,還有現場的指點。-成大醫院骨科部專任主治醫師戴大為

 

成長就是在一次次的挑戰和挫敗中得來的,這裡的同學不是為了讚美和討拍而來,大家需要的是每次演練完後憲哥和同學最切中要害的回饋,這樣的回饋是除了課程know-how之外,最客製化的收穫。說出影響力的課程內容有很多是書上看不到的,而即使是看得到的部分你也不見得能完全體會箇中奧妙。如果我給這堂課100分的分數,那演練當天經過同學們把內容吸收、淬鍊後所呈現出來的精華,只有「破表」能夠形容。-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消防員黃博駿

 

我認識了好多不同行業的朋友,也驚訝於憲哥無論面對哪一種行業,哪一種口條和說話方式,都可以臨場做出教學方式的改變,這不是一朝一夕的取巧,這是一萬小時的苦練。慢慢發現,並不是上課所教的那些說話公式或方法令人驚奇,而是憲哥只要開口說話,無論是授課、演講、廣播、甚至哈拉聊天,他都不自覺地把許多技巧運用在其中,因此無論何時聽他說話都好像在上課一樣!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一個會說話的人,但是現在我不這麼想了。我願意作出改變,我也知道我做得到,可以說出屬於我自己的影響力。憲哥說:「全力以赴,堅持到底」。-台中榮民總醫院 安寧緩和專科醫師朱為民

 

一句話形容這門課就是:如果長期以來,你一直有表達能力的困擾,來報這個課救你就對了,根本是 Life Saver,不要管學費多少,越晚報你損失越慘。當場憲哥給我很多建議,而且也觀察很多講得很好的同學的技巧,這些技巧與練習給我具體的幫助。我還記得憲哥當時跟我講一招,他教我講話只要分兩點講,其他的都沒學到沒關係,今天帶走這個就好,我就根據這個原則設計了我的演講, 然後畢業演講時,同學都說我的演講根本判若兩人,雖然一些小缺點還是在,但是整個流暢度都出來了。憲哥還吐槽說,當初我來報這個班,他聽完其實不知道怎樣幫我修,結果他沒想到我上完課根本變一個人,超勵志。-GrowthSchool創辦人Xdite

 

第一天課程心跳200碼,第二天只能說來到500碼心跳!在課程裡感受到什麼?所獲得的不只有「說的技巧」,更大收穫是察覺內在的自己,說出適合自己說話的樣子!課程深度已經不是學技巧,而是打開每個人說話可以再前進的方向,憲哥說:這堂課不能讓我們脫胎換骨,至少可以讓現在狀況再成長一級,就是如此!-人資主管黃惠勤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