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小時畢業-舉杯慶祝.jpg

Vicky Chen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
可惜未能在低潮的時候遇見憲哥
辛辛苦苦走了幾年連夢都不敢做
幸運有了媽媽新角色後遇到憲哥
以為自己就要跟夢想說再見不見
遇到憲哥才知道人生有好多可能
雖然這段時間總是在家裡淚漣漣
1月專簡
2月好講師比賽
3月寫出影響力
4月講私塾
開月會般定期被監督查核績效
現在的我很努力有目標敢做夢
烏龜和兔子都比我厲害比我快
我會像蝸牛一樣的慢慢往上爬
謝謝憲哥畢業前夕這樣陪著我

 

Yolanda Yu
去年講私塾認識憲哥和福哥後,接收到強大能量,整個面對事業和人生的心態、格局,也都不一樣了。
憲哥說衝就衝的行動力是我最佩服的,40%有把握就去做,這句話一個創業初期的人來說,是無比強大的定心丸,每每為了新創事業焦頭爛額的時候,真的都會想起這句話,支持著我們走下去。
動力火車的歌我從高中開始聽,一直覺得他們強韌的聲音能帶給我無窮的力量,他們堅持夢想從pub有一搭沒一搭的駐唱走到現在的成功,憲哥從一個小房仲走到今天的天王級講師,都是我欣賞學習的標竿人物。
恭喜憲哥達成10000小時里程碑,可以預見未來我們會有更多憲哥的優質文章、廣播、公開班可以接觸了,這是大家的福氣,祝福憲哥走向更寬廣的世界!
【多虧那個倔強的我 沒學會投降
    希望閃著不滅光芒 像一顆太陽 在發燙
    那是一道光 閉上眼 在輝煌
    夢想就是光 一念間 在怒放
    那是一道光 閉上眼 在輝煌
    夢想就是光 一念間 在天上 透著光】

 

王小罐
您和我之間的連結,是由102年企業內訓開始的(明明是企業內訓仍是秒殺),課程名稱-情境銷售力,到現在仍對憲哥的點評記憶猶新。(說故事活動,點評:我是匹黑馬)
我很明白這不是結束,是更多的延續及延伸!謝謝您讓我的人生產生轉變,人生隨時都在開始!
送上這首歌曲:劉若英-我要你好好的。

 

王誠一
在去年人生最迷惘的時候,我遇到了憲哥,之後展開了一連串學習之路和自我探索之旅,隱約摸索出了一些方向,轉眼間又迷失在雲深不知處,但沒想到前方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憲哥退休前一天,僅以周華健「心的方向 」(這是我買滾石歌手系列的第一張卡帶),感謝憲哥帶我走出迷霧森林。

 

朱為民
正如同我在說出影響力課前作業的自介中說的:『2015年12月23日晚上,聽了也許是人生中最重要一場演講。』那天是憲哥生日,也是我認識憲哥的日子。那時候的我,每天都覺得很徬徨,好像在自己的生活中找不到前進的力量。『我需要改變』我對自己說。於是,很瘋的報名憲哥生日演講,很瘋的在下班後急忙趕高鐵到台北去,經歷很瘋的一個晚上,很瘋的那天睡不著覺。憲哥打動人心的不是他的演說技巧,而是那一顆真誠、熱情、善良的心。
我想要改變,認識憲哥以來的這幾個月,這真的發生了!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跟許久沒有聯絡的同學再度碰面、可以在眾人面前完整訴說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第一次進錄音間......跨出舒適圈的我,經歷了非常特別的生命歷程。
憲哥,感謝老天爺讓我在這個時機認識退休前的你,如今你也要跨出人生重要的一步。我要送你我很喜歡的這首Step Out,就跨出去吧,無論前方風景如何,我們都在旁邊支持你。

 

余懷瑾
之前,我跟楊智鈞還不算太熟。可是,我很佩服他,很多時候我都是仰望他的。他跟我說憲哥很厲害,簡直就像神一樣,我想楊智鈞就已經很厲害了,憲哥不知道是什麼狠角色?好不容易等到了憲哥的演講,2015年6月8日「成功者絕口不提的人生選擇」,那天演講結束,我脖子很酸,原來我仰望憲哥的角度更高了。
「先壯大自己,再拉人一把。」「找到天賦然後借力使力,順勢而為。」「選擇比努力重要。」那個晚上給我極大的震撼,憲哥的話打在我的心上,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看待自己的生命,面對生命中不可沉受之重,與他人分享生命中的寂寞與孤獨,這對熱情陽光的我而言,是極大的一步,十一年了,聽完憲哥的演講,不知不覺地我就跨出那一步了,謝謝憲哥帶給我的勇氣。
 仙女總要有翅膀,謝謝憲哥送我一雙隱形的翅膀,我彷彿也看到憲哥也有這一對翅膀,神應該都有翅膀才是。

 

吳岳忠
獻給絕對真心,絕對熱情,充滿愛與力量的憲哥⋯⋯ 你是我心目中的「真心英雄」。

 
汪士瑋
一連串充滿驚奇的2015年,就從認識憲哥開始!第一次認識你,就參加燒腦到爆炸的講師塾。雖然這一年,常常被你感動到要去看眼科,但是我這一年最精采的事情了!
憲哥要畢業,海闊天空、開拓更大的格局。我要祝福您,新的生涯、新的生活、新的步調一切都順利,自由自在,隨心所欲。把我最愛的張雨生送給你~謝謝你帶我看到夢想的階梯,陪著我一路前進,讓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周海威
憲哥給我的啟發就像是這一年的中華棒球隊一樣,在眾人不看好的狀況下,一舉拿下決賽的門票,所謂的感動,是熱情再加上意志力所堆砌出 來的長城,恭喜憲哥,這一首歌送給您!!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