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熱血瑞典拔河丹麥行_6846.jpg

 

我的一生若能活到72歲,將每12年(每次猴年)看做一個刻度,我已完成前面四個刻度,是的,人生走完2/3了。

 

12歲那年,小學畢業。

24歲那年,認識我老婆。

36歲那年,拿到安捷倫科技總裁獎。

今年48歲,過去12年,有十年在當職業講師,我這輩子,做過最長的工作。

 

今年暫退幕後,時機已經成熟,希望自己的第五個刻度,越發精彩。

 

每年到這時候,反省自己,也順道給自己回顧今年發生十件人生最重要的事,見證自己的成長。

 

1. 職業生涯一萬小時於4/16達陣,暫退幕後,專心做好經紀人與老闆兩個特殊角色,今年授課時數來到十年新低,收入卻創史上次高,即將實現全面自由

2. 跟著國家隊,到瑞典馬爾摩參加世界盃拔河錦標賽、全家到荷比盧歡度全家最遠距離的旅行,兩趟歐洲行,視野大開

3. 全國巡迴演講連續五場,動員的人次與募款的金額,是我今年最值得欣慰的事,憲福許多學員各方面成績大有斬獲,更是令人振奮

4. 憲上數位科技(股)公司成立,憲場觀點全新上架,好戲還在後頭

5. 憲福育創第二年,所有班級全部順利開成,芋頭、Tracy功不可沒

6. 與何社長、福哥合開的寫出影響力連開三班,我認為是今年最成功的系列課程

7. 行動的力量再版,第23刷,重新上市,寫作成績的最佳印證

8. 專欄寫作大有斬獲,商周、遠見都出現一周內登上瀏覽量46萬、72萬人次的好文,許多文章各大媒體爭相轉載,已不計其數

9. 兩個兒子的進階學業成績都達到他們原先設定的目標,很值得老爸欣慰,爸爸、岳母、老婆、家人身體都很健康,就是最大的福氣了

10. 夢想實憲家與電影包場為主的魂影夢謙社員活動,我堅持到了最後一刻,一共辦了11場演講,九場電影包場,謝謝我的會員與工作班底

 

檢討自己今年做的不好的地方也有許多,例如:

1. 健走、游泳習慣未持續進行,斷斷續續需要檢討

2. 過度、不當言語傷害他人,我需要好好反省,徹底檢討

3. 我中途放棄了王牌,沒有堅持到最後,有些可惜,不過為了挪出寶貴時間,實在很為難

4. 自己做的並不夠好,我知道雖然很難滿足所有人對我的要求,但自己的待人處事仍有改進空間,雖然做對了一些事,but something wrong actually

5. 希望自己的廣播事業,可以跟其他事業一樣,更上一層樓

 

謝謝今年所有跟憲哥接觸的好朋友們,我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我誠摯的跟大家致歉,希望更嚴格要求自己,做出更正確的人生選擇,與更柔軟的人生姿態。

 

謝謝今年翻攪憲哥生命的神秘嘉賓們,您們讓我的人生,更加璀璨,我因您們,更加光彩!多多原諒他人,好好對待自己,4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