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影響力四班-許信仁

許信仁專案協理的心得:

【下雨天 是勇者的天下】(專簡5與說出4聯名反思文)

許信仁圖片

與雨中挫敗的自己和解,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不知那來的勇氣跟幸運,在2016年底,順利報上了江湖傳言~很操又很難報的二門課!帶著學習成長的期待參訓,帶著與各界切磋的期待上課!

 

人生總是充滿著意外和驚奇


12/4『專簡4』結訓日中,我竟親手搞砸了『自己的期待』,雖知沒有投入時間心力早有自知之明,但也不應該這麼失常! 回顧與時間賽跑的12月,瘋狂出差,假日滿檔公務也分身乏術,連演練場次也都沒參加…,果真在12/4專簡結訓日當天,我重重地 慘遭了『滑鐵廬』,這一役帶給我極大挫敗感,就像是連日傾盆大雨,讓我的心足足溼了一個半月,真到前天,我仍然無法面對自己「專簡班」的影片!

夜裡,看著福哥與憲哥的簽名書發呆,看著FB一個又一個感動萬分的post文,望著一則又一則同學的心路歷程,頓時覺的自己好像空氣中的PM2.5分子…虛無飄渺! 一度懷疑,自己的簡報力,真的有差到這種程度嗎?原本期許還有點自信的『簡報力』的課程,都能被我搞砸了,『啥~你連報二個課程,年底工作又這麼忙,James應該是必死無疑了, 要加油哦!(拉尾音…),安心上路吧!!』同學開玩笑著說著…
人生總是充滿著意外和驚奇!!

許信仁圖片
2017/1/14是『說出影響力4』的結訓日,在朋友的眼中公認沒有故事力的我,卻爆冷門的竟然進榜得了名次! 原本擔心故事表達力不足的自己,也怕其他同學出怪招使用特殊道具,而卻唯獨我沒有準備,所以1/14一早我還在掙扎『撒冥紙及實體照片』的梗到底要不要用…!

雖然 殺手鐧最終沒有派上用場,但撒冥紙的梗,卻意外的置入驚人的效果,原本是我的痛點,但卻變成了全場的『亮點』,人生果然總是充滿著意外和驚奇!!所幸小卡 用堅定且有殺氣的眼神阻止了我,眼神裡…『你若敢用,就給林祖媽 試試看!我會把你電爆!!』,才讓我立馬放棄了這個『迴光返照』的梗!(現在很想用郭罐子台北車站廣場練習時的姿勢,膜拜~訓獸師-小卡老師!)

下雨天 是勇者的天下

許信仁圖片
『不該再看手稿了,讓畫面引導故事前進…就好』、『回歸初心,著重在為何我要跟大家說這個故事,從我的故事 希望變成聽眾的連結共嗚及感動』,『鉤子是什麼?』,我試著在台上,把自己帶回2008年的現場…』,享受純粹分享的過程就好,就這樣上台了!

憲福育創的課程讓我真正感動,並不是當天得到第五名的名次,而是有機會聆聽了更多生命的故事,因為有你們,也讓我的生命的故事,也開始不一樣! 這堂課的過程中,也讓我再次學習到生命的淬鍊,是因為分享而更加璀燦。

許信仁圖片

一、與雨中挫敗的自己和解,雨中的泥濘將是勇者必走的路!
二、只要願意行動,永遠來得及!
三、我應該不再是 憲福課程中的2.5PM紫爆了…

說出影響力四班

謝謝 福哥! 能列席評點,讓我有機會在您前面第二次登台!
謝謝 憲哥! 喜歡我『一起』故事,讓我能在雨中漫步!
謝謝 東軍! 因為你們太強了,我們全組都上榜,是我的榮幸!
謝謝 永慶! 你的一番話,讓我更重拾了上台的信心!
謝謝 大為醫師! 雖然未列前三,但謝謝你有押我的賭盤!
謝謝 為民醫師! 你的關心 我都有留意 也很在意!
謝謝 卡桃! 您們從一開始的『牧羊法』到『趕羚羊』輔導策略,讓我們這些難教的寶可夢,一隻一隻臣服在 卡桃女王的裙下!

許信仁圖片

許信仁圖片

下雨天 是勇者的天下!!
與雨中挫敗的自己和解,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說出影響力四班

( 截自「許信仁專案協理」FB)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