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軍儀 經理 心得分享:
教出好幫手 吳軍儀 1.JPG
『教出好幫手 心得』


F1學習前準備

在參加課程前,就先收到了課前作業在寫作業的過程中,憲哥會不斷的提醒進度,並且會藉由課前作業,先聚焦這次要上課的學習目標,讓課程中學員能夠更快的進入課程主題。
三頭牛在參加課程前,也自己先練習討論課前作業。從這裡我學習到的是,如何藉由課前作業讓同學可以先思考,就像課前複習一樣,在實際上課的時候,可以吸收的更快。

教出好幫手 吳軍儀 2.JPG

F2我聽到的是

這次課程憲哥先利用上午的時間,先說明教出好幫手的觀念與態度,還額外贈送了教學模式拆解套路。
從這邊我學到的是,所有的教學活動,要先從觀念跟態度面先著手。
要先把教學者跟學員的頻率調整一致,先教心法再教技法,並且也在這個階段,了解了教學內容的重要性,在後續的學習上也會更加的用心。

教出好幫手 吳軍儀 5.JPG

F3我做到的是

下午的實際演練實在是今天的重頭戲,把上午的課程內容下午馬上就要開始運用。
這個階段除了按照F4實際操作之外,讓我學習到的有兩點。

第一就是把原本很刻板的指導員考核評分表,變化成F4,再利用F4實際操作演練,這樣RUN了一個下午之後,F4我大概可以記住80%了。
第二就是同學之間的學習,看看大神都是怎麼教怎麼講的,自己要如何吸收運用,F3真的是今天的精華!

教出好幫手 吳軍儀 3.JPG

F4成效追蹤

非常感謝憲哥的小卡!憲哥不僅僅給了教學的組織架構,連教學的系統內容都不吝於分享。
目前規劃在6~7月份,要規劃店舖內訓三堂課程,幫店鋪幹部以上同仁上課,上課同仁的學習成效,也會在十月份的店鋪考核上作驗收。


真正的學習是在課堂之外。
教出好幫手 吳軍儀 4.JPG

( 截自 吳軍儀 經理 課後心得)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