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筱婷 行銷/教育訓練 課後心得:

教出好幫手-王筱婷

#小小心得分享 (其實是二個月的心路歷程~~淚奔!)

從出色溝通力十班開始報名(第一棒!)到,教學的技術二班,還有驚艷簡報力,接下來是憲哥交出好幫手二班!
二個多月來很努力繳作業(每次都在趕死線D/L),寫作業、覺察自己的學習,跟工作的連結跟應用上有什麼作用,有什麼可以幫助周邊的同事成長的方法。

這二個月很豐富、瘋狂、很累、也很有趣,但是每天起床都想著下次的D/L 是什麼時候呢?
還有什麼作業還沒有寫,除了2005年的碩士論文,比這個還認真投入之外,真的沒有那麼密集的把自己逼到這樣的地步!


終於在昨天完成二個月密集的課程(阿木,我終於可以回台中看你跟阿爸了!),感恩天地神明鬼神,感謝 姿秀、芋頭還有憲哥 (雖然一開始很好心的阻擋我幹那麼衝動的事情) ,以及福哥 (我知道很多不足的地方,真的一萬次的練習就是為了上台的一次)

但是,我還是報名了......下一堂課........(我真的很想出去玩,但是我的假期要很難核准....-_______- 就用心學習吧!)

教出好幫手-王筱婷 3

 

( 截自 王筱婷 行銷/教育訓練 課後心得 )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