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多數的台灣民眾最近一定對國內政治厭煩透頂了,對嗎?

打開電視就是對罵,立場,藍綠,貪腐,污衊,抹紅(黑)...尤其我休假三週在家,煩都要煩死了

腳痛也不方便到處亂跑,ㄧ直待在家中,只有愁雲慘霧可以形容

看到最近萊爾富開始預購王建民限量悠遊卡,排隊的民眾出乎我意料的多,讓我想起王建民真是對抗國內政治麻痺及憂鬱的良方阿

沒有王建民,就減少台灣的能見度,這些拼外交的人,都比不上一個王建民對台灣的貢獻,我無意忽視外交人員的功勞,只是少一點政治,多一點體育,或許是台灣走出國際舞台的生存之道吧~

誰是台灣之子?誰真的愛台灣?誰真為台灣在打拼?王建民加油~

多少台灣人因為有你的存在而感到驕傲且生活有了重心,我為你的謙虛,全力以赴,認真努力的職業精神感到驕傲~

 

Lew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