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9/19)下午去福特原廠罵人,本想說告訴服務人員為何我的霧燈一年內連修四次都沒修好,一下這裡有問題,一下那裡有問題,在我等師傅的過程中,一位服務小姐靠過來說:ㄟ, 您不是安捷倫的同仁嗎?我說是ㄚ,她說:ㄚ你的車還有沒有紅地毯?我說之前那部賣掉了,現在換2.3L!她說:現在這部開多久?開幾公里?我說:34,500KM,一年七個月,他說你要不要買延長保固?有全方位的也有基礎型的?我說:費用怎麼算?她告訴我不到五分鐘,我說:好,買~她滿臉狐疑,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等她將我的所有手續辦完後,我問她:你知道我為何決定如此迅速嗎?她說:我才正想問你呢?我說:我在安捷倫專賣延長保固的合約賣了六年~她終於恍然大悟~

很多人都說,SALES常被客戶刁難,當SALES變成客戶時要盡量刁難SALES,我才不覺得呢!只要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其實很快可以結案的~

我花五分鐘就被結案了~好像有點快,還沒跟女服務人員開到玩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