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一名女子突然從SKYPE跑出來,然後就離線,我以為是學生,問了他一句:妳是誰?她就開始自稱住中壢和我在線上對談,她們很厲害,會從SKYPE上搜尋資料,鎖定男生下手,開始問妳要不要出來玩ㄚ?一次多少錢ㄚ?住哪裡ㄚ?大學生很沒錢想賺錢之類的話,還要套你的全名,身分證字號等等,然後厲害的來了!

她會說:第一次算你便宜一點,但我要確定你不是條子,所以麻煩你去ATM列印職業單,挖哩勒,啥是職業單ㄚ?她還會說:你不知道職業單?你真的是第一次喔?我說:我就是第一次,怎樣!?然後大剌剌的在線上開始吊你的基本資料,還好我以前聽過朋友講,他會要你去ATM列印職業單別被騙了,第一次第二次會用錯誤的帳號吊你說:你看,錢沒少對嗎?第三次她會故意更換帳號,你的錢就不翼而飛了,各位帥哥們,不要沒事去笑想一些有的沒有的,認真工作最重要,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世間缺錢人不少,詐騙集團讓人腦,別做春夢現實好,辛苦荷包不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